最近一直在想著一件事,常常做夢也想著它,那就是開一家毛線店!很奇怪吧?我自認為遺傳了我阿爹的生意頭腦,可是從小到大,我從沒想過要自己經營一家店,因為我想大家都知道,做生意真的是一個24/7的工作,沒辦法朝九晚五,以前我從沒動過要開店的念頭。不過,自從學了打毛線以後,我深深地愛上了這件事,雖然我的等級,還是菜鳥級,可是我每次只要有空,就想跑去我常去的毛線店,一屁股坐下,好好的打幾個小時的毛線。那幾個小時中,眼中盡是五彩繽紛的毛線圍繞著我,聽著其他打毛線愛好者的談天說地,我就是開心的平靜地打毛線。好像那分鐘,我就是很開心地做一件事,

後來,我開始做著開毛線店的夢,怎麼找一個合適的店面,進哪些毛線來賣,店裡的裝潢風格,該請幾個店員,毛線店要叫啥店名,都是我每天做夢時不同的場景。不過很多人告訴我,“等你退休以後,就可以開店啦!“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喜歡的事情,我得等到退休以後才可以做呢?人真是矛盾的動物,在退休前的這未來30年,我就得一直做著其他事情,來等我已經計劃好的退休生活... 

我來放上幾張我從網路上找來的各地的毛線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