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美國,我最近開始每個星期六早上,丁丁還在sleep in,就來看星光大道第六季~

我跟阿母都很喜歡唱歌,所以看節目時,當當毒蛇評審,也是一種享受啦!

很多人說星光大道越來越不好看等等,可是對我來說,就是當作娛樂節目,其實就是輕鬆一下,沒啥壓力。

 

昨天看見張士堂詮釋這首迪克牛仔的歌,讓我耳朵為之一亮!

我從沒聽過這首歌,但是經過他一詮釋,讓我上網找了迪克牛仔的原汁原味來聆聽,

我覺得要把歌唱的動人,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對我而言,我第一次聽這首歌,

就有一種雞皮疙瘩起來的感覺,這個是我覺得聽到好歌的指標,

另外就是會讓我有想要聽聽原唱的衝動,張士堂的這首歌,做到了!

所以,我給張士堂的分數是滿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