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8

IMG_0012_2  

如果你看見我標題上的量詞錯了,那是因為這真的是“ㄧ對圍巾“。上個月我的婆婆給我打電話說,她教會有一對從明尼蘇達來的牧師夫妻,在她的教會傳教,這對牧師夫妻在八月的時候會回去明尼蘇達,我婆婆希望我可以織兩條圍巾送給他們當作禮物。就這樣,我就開始馬不停蹄的打這“一對圍巾“了。

對我來說,打圍巾比打其他東西要花更多時間,因為圍巾很長阿!!@@  不過我婆婆一開口,我也只好答應下來。希望成果寄去給婆婆後,她會高興。

我想談一下我用的毛線,我用的是Malabrigo Merino Worsted,這不是我第一次用這個毛線,去年聖誕節我用這個毛線打了一個cowl和圍巾給我主管和她的小孩,我當初對這款毛線的印象還好,不過這次再用了一次,它的C/P值提高了不少。果真毛線還是要找對織圖來配合才對阿!這次圍脖花樣我自己參考了Fibonacci Moebius,男性圍巾的花樣就是簡單的k1p1。毛線相當輕而且很暖和。我想剩下的毛線,我應該在找個好的設計來利用一下。

PS.筆記:如果我要換色線,應該要把CC先照著目前的花樣打一圈,再換花樣,才不會有一圈p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