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Knight!!!!!!!!

這就是我跟明志週六去看的電影阿!!!
真的是太好看了!對於沒有英文字幕的電影,我是第一次挑戰,很高興挑了這一部電影,至少聽不懂的地方,都還有精彩的劇情跟動作來彌補,我真的是很喜歡希斯萊傑所飾演的小丑一角,如果他的角色被提名奧斯卡,那我覺得真的是實至名歸!蝙蝠俠就更不用提了,整個就是很帥很厲害。

這次我也很喜歡Maggie Gyllenhaal 所扮演的Rachel,明志也很喜歡她,我覺得她的演技實在比阿湯哥的老婆好多了,也很有感情。

總之,希望其他人也都喜歡這部電影哩!!!

大推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