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為我同事Lilia 的女兒打的小外套。她10月初就要生產了。最近我身邊真的是很多孕婦。都祝她們跟她們的寶貝健康快樂! 這件毛衣不算難打,這個織圖是要用DK線打,但是我沒仔細看,所以就用了sock線打。一邊打的同時,我很擔心會太小。不過打起來的成品,應該是剛剛好!

毛線我用的是madlinetosh sock. 聽說過很多關於這牌毛線多麼好打跟舒服。我覺得sock的還行,柔軟度沒我想像的柔軟,但是顏色非常漂亮。可是如果用打襪子,應該是很不錯。我現在正在打madlinetosh的chunky,毛線就真的很柔軟又舒服,下次我要來試試它的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