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1_3

IMG_0012_3

IMG_0013_3  

這個炎炎夏日是我打毛線多產的季節,因為我就是待在家裡,吹著冷氣,喝著啤酒,打我的毛線。這個週末,我已經打完兩條圍巾跟這個披肩。這是我第二次打披肩,我只能說,這個披肩真的是大成功!!

我非常喜歡這個織圖,summer flies,一開始的cast on不是很容易,不過接下來的織圖,打起來真的是很有意思又不無聊。有些織圖就是一直重複,所以常常會讓人容易疲乏。這個織圖真的是很有意思,讓人想一直打下去。這個毛線,Cascade Yarns Ultra Pima,是我第一次用,特性是沒有彈性,但是色澤很光亮。我當初有點怕會很老氣,但是成果真的是太棒了!

現在要記錄一下那個blocking,我這次blocking的時候,把肩線放平,我想下次我再織披肩,就會把肩線放成上弦月形狀,這樣披起來會更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