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過了一個很棒的感恩節,我跟丁丁去我們一對夫妻朋友家吃火雞大餐!

看到人家的太太十八般廚藝樣樣精通,(人家的太太也是跟我一樣的外籍新娘),

我就感到相當慚愧,所以在感恩節過後,就暗暗發誓要好好學學做美國菜!

可是總有人家說什麼菜不學,竟然要學高熱量又美感不足的美國菜,聽起來就比不上義大利菜或是法國菜,

不過,要抓住先生的人,得要抓住他的胃阿!所以我也有自知之明,要在多肥個好幾磅了!

我千挑萬選下的兩本食譜為:

 

     

 

今天是周日,一早就出發去喜福會買了做萬寶龍三明治一號的材料,

傍晚肚子微微餓了,就來開始下廚,結果真的是很好吃阿!

我沒拍任何照片是因為這個食譜作家有自己的網站,上面有清楚了食譜跟美美的照片,

所以不需要我用油膩的雙手一邊做菜一邊拍照,

不過我每週如果都有機會做新菜的話,一定會盡量分享拍照的!

這次的萬寶龍三明治一號圖文,就交給食譜作家來呈現好了!

 

screen-capture.png 

 

上面就是Ree Drummond的The Pioneer Woman網站中萬寶龍三明治一號之食譜連結,請按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