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 04.jpg 

在紐約四天其實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也去了好幾個不錯有意思的餐廳,

不過因為我不習慣邊吃邊拍照,或是跟朋友出去還猛拍(純屬個人習慣),

所以並沒留下很多證據給大家看,其中一家就是上圖中的墨西哥餐廳,

餐點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我不是墨西哥菜迷,不過餐廳本身的佈置跟大量的落地窗,受到我的青睞,

尤其因為沒有朋友相伴,只有我家丁丁,所以留下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其實也不用擔心,丁丁說在紐約能夠生存下去的餐廳,基本上都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只是端看名氣大不大而已。我覺得我是不挑惕吃的人,也很有口福,

短短四天吃到絕棒的起司蛋糕、半夜兩點在紐約朋友家吃到“深夜外送比薩“、

以及旅館附近義大利餐廳中令人驚艷的蔬菜義大利麵,

哥倫比亞大學斜對面人氣一級棒的韓國餐廳及在周日早上朋友家共享的“外送Brunch"。

 

朋友說住在紐約真的容易被寵壞,什麼都可以點外送、時間從一大早到半夜都有的找。

這些吃吃喝喝,都給我很棒的回憶!

NYC 09.jpg 

和丁丁拜訪紐約之一的行程就是回到他的母校去參加一場晚宴,

白天之時,趁沒下雨的空檔,丁丁帶我逛逛他以前學生時代住的地區遛遛,

這是他以前住的套房外面,每天去學校必經的教堂。

下面的圖是紐約街道巷弄裡別緻的大樓外觀,是鬧中取靜喔!

NYC 10.jpg 

------------------------------

此次紐約行,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百老匯啦!

出發之前,為了要不要去看百老匯掙扎好久,一方面是從來沒看過,不知如何挑選,

另一方面當然是美金問題,老實說,真的是不便宜阿!

所以在天人交戰的結果下,我跟丁丁還是決定去看了!討論的結果就挑了評價相當高的“獅子王“!

雖然The Lion King的票價真的比較高,但是看完之後真的有一分錢一分貨的實在感阿!

劇院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看下面連結囉!英文程度比較弱的人也不用擔心,

整個戲的英文對話加上劇情,是很容易讓人跟上的。不需要害怕囉~

 

去看百老匯之前,並不清楚原來時代廣場就在百老匯大街中間,

當天出發前往看獅子王的時候天氣相當不好,下著大雨,

但是時代廣場還是被傘海擠的水泄不通,還加上霓虹燈招牌的閃爍,讓廣場更加迷濛。

之前看慾望城市,常常可以看見的場景是凱莉想盡辦法卻招不到黃色計程車,

在時代廣場,我和丁丁坐在小酒吧中,也興味地看著外面穿著性感洋裝的女人展在時代廣場超級擁擠的街道上,

只為了招到一台黃色計程車!

當天天氣相當不好,下著看起來不會停的雨,但是好萊塢跟紐約的關係還是無法被雨澆熄,

當天在劇院外面準備進去時,剛好看見電影的劇組人員運輸大批用具,

準備把原本已經擠的不得了的時代廣場進行部份封街,準備拍戲。真的是紐約不夜城阿!

NYC 06.jpg 

New York New York! I will be back!

NYC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