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九年五月八日是我跟Tintin的紙婚紀念日,發生了很多讓人難忘的回憶!【我為啥叫先生為Tintin這個暱稱,下篇文章再介紹】。

早在紀念日來臨之前,我就一直明示暗示Tintin不可以忘記結婚週年紀念,他也告訴我他不會忘記的,還定了餐廳,要兩人共度浪漫晚餐~今年的紙婚紀念日,Tintin訂了在gerogetown小巷裡面面的一家叫1789的餐廳。 非常有意思的是當天我們的座位左右也有兩對同時慶祝他們的結婚週年的兩對夫妻跟我們坐在一起喔~其中一對是慶祝結婚20週年,另一對是結婚16週年,真的是喜氣洋洋又浪漫。餐廳裡的菜真是好吃,雖然價錢有點小貴,兩人吃吃喝喝加起來大概150多塊美金,可是慶祝我們的紙婚紀念週年,我覺得挺值得的!餐廳裡的菜我就不介紹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上面餐廳的連結逛逛看囉~

吃完飯回到家,我隱隱聞到一種奇怪的味道,往往每次回家,我跟Tintin都是先確定咪咪跟瓊斯都安好,才會開始放下東西,因為他們倆太會吵架打架了 > <“  等東西放下後,我想到廚房到水喝,我驚叫一聲!“我們家廚房的水槽爆炸了“ !!Tintin趕緊跑來看,果真,我家廚房水槽的水管好像被啥麼東西炸過一樣,淹滿了水,廚房牆壁四周、甚至天花板上,都被噴滿了黑黑的汙垢!!我跟Tintin都很生氣又懊惱,我們決定連夜打掃完,也打電話給管理辦公室,要他們請人立刻來修理,因為水槽裡的汙水持續積塞在那邊。好不容易等到晚上十點多,修理工人才來,後來修理工人跟我們說,應該是因為這天早些時候,我們的鄰居廚房水管不通,也請他們來修,可能是因為壓力的關係,把汙水擠到樓下我們家來了!我腦子只想著“那個忽然的爆炸聲不知道有沒有嚇壞咪咪跟瓊斯?“Tintin接著有點火氣的跟工人說,如果是我太太剛好在廚房洗碗,一定會受傷的阿!這種事情,最好是不要再發生!

經過一夜折騰(事實上是只有先生在做清理工作)因為我喝了一點小酒,也頭發昏,先生剛好有點為了這事抓狂,所以就讓他自己清理“犯罪現場“,我則坐在沙發上休息,忙到近半夜,才把廚房清理乾淨,可是揮之不去的污水惡臭則整整停留了兩天才散去。我們後來打電話給台灣媽咪跟美國婆婆說,這應該是最難忘的“結婚一週年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