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醬!!這就是我來到美國第一雙要買的雪靴哩!!!雖然不是超有名的UGG(每雙都好貴,)但是這個EMU牌子,我看Amazon的評價有好也有不太好的,既然是我的第一雙雪靴,我覺得價格中等可接受就好啦!黑色的我想可能比較好搭配褲子或是褲襪吧!我又不敢買包住小腿的,因為我的小腿實在太粗啦!擔心褲子套不下去...穿上這樣的雪靴,大雪天裡,雙腳就不會又溼又冷了!我還記得上次去公公家,也是碰上下雪天,我的一雙運動鞋,根本耐不住雪的溼氣,腳凍得不得了!上次回台灣,發現這個雪靴在街上很流行,大家也都穿,不過我是到了美國,才發現這個在雪天裡穿,才是真的能發揮功效哩!Anyway,人妻我就來等先生幫我買的雪靴送來家裡囉!希望尺寸會合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