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發現的好酒就是這一瓶 Fetzer Riesling!家裡每次去喜福會買酒的都是我,一週都要買個好幾瓶,但是我並不每次都喝,有時候只喝一小杯,遇到很不好喝的,就記下來下次不要再買同一種。但是我這人就是記性不好,所以老是會做同樣重複的事(不知道這樣算是好還是不好阿?)總之,今晚的晚餐是義大利煎豬排+水煮蘆筍+甜馬鈴薯,餐後我就倒了杯我買的酒,結果這瓶酒真是驚為天人阿!!打折後的價錢是7.95美金!我就趕快記錄下來,這樣下次就不會在忘了好酒、又買了不好喝的牌子了!【暗自下定決心,以後都要記錄下來喜福會賣啥好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