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capture-1.png


上方的這個東西,就是我先生的戰爭起源,也是我跟我先生戰爭的原因:CALL THE DUTY!!!!  我這個人,對於電腦遊戲一向是敬謝不敏,一方面是我自己不會玩,另一方面是我個人覺得,玩電腦遊戲是浪費時間。(不同意的人也不用反駁我)。總之,我覺得電腦腦遊戲是一種會讓人上癮的東西,跟毒品差不多!結果沒想到一向不玩電動的先生,最近(在我回台灣之際)竟然迷上了打這個電動,在我回來美國之後,癮頭沒有減輕的樣子,讓我足足跟他吵了好幾次架!!!

經過幾次吵架溝通, 我也漸漸比較不管他了!畢竟,他說有時候我也都忙著寫我的blog也都沒理他,也是事實。不過至少他在打電動的時候,我叫他做啥事情,他都會處理,不至於整個屁股就黏在椅子上不會動。我比較氣的是,我覺得他年紀不小,應該更懂得利用時間才對。不過話又說回來,時間是每個人自己的,我也沒辦法,也沒權利管他如何用他的時間...
小小抱怨一下!這篇文因為我的許多雜事所以分好幾次來寫,如今氣也氣過了、吵也吵過了,好像抱怨的威力就弱了很多,唉...一點也沒幹譙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