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有對我很好的公公跟婆婆!公公的年紀已經很大了,我不清楚公公幾歲,因為我先生不記爸爸的生日,他說他不想去記爸爸每年都在變老的事實,所以乾脆不記爸爸幾歲。公公幾乎每年的聖誕節都會到shopping mall當聖誕老公公,從每年的九月開始就會留起鬍子,還要經過整理、漂白、修剪,才會成為專業的聖誕老公公來帶給小孩子歡樂!今年,我們就要飛回內華達跟公公婆婆過節,我到時候也會放上我跟我的聖誕老公公的照片喔~~

 

婆婆也是對我超好的,常常打電話關心我,有時候還會只打給我,沒打給我先生哩!!婆婆年紀年輕一些,但他跟公公從來都沒有催促我說要抱孫子的事情,似乎美國人真的比較沒有啥傳宗接代的壓力。總之,公婆的好,常常讓我感到我很幸福!

 

公公是個很浪漫的人,跟我先生有點不一樣@@,逢年過節,公公總會寄上卡片、小禮物給我跟先生。今年的感恩節,公公先後寄了兩個包裹,第一個包裹是起司跟火腿禮盒,等我回頭想要拍照時,已經被吃的差不多了 > <"  然後過了兩天又有一個包裹,這次是公公很喜歡的巧克力See's Candies,當然這個牌子的巧克力對我來說,還是超級的甜,所以我都吃的很慢,不過公公的心意真的是很讓人“感心“。

有兩盒巧克力糖果,先生拆了一盒,所以另一盒我就放上網站圖片給大家聞香一下就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