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不錯吧?呵呵!這就是我千辛萬苦收集材料來做的“豬蹄燉豆腐“!!!

我們這個社區絕大部份是以黑人為居多(大概是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吧)!所以超市裡面就有很多南方食物,豬蹄也就出現在超市裡面,上次說我不知道為什麼鬼打牆買了這個,又不知道怎麼煮,所以一直放在冷凍庫,然後心癢癢的想要煮,就打電話煩老媽,問問食譜,很多東西我家都沒有,所以就花心思去外面找,總算湊到食材,雖然明天就是感恩節,會有很多新菜上桌,還有一隻火雞等我們吃,但是等不急的我,就這樣給它燉下去,準備大快朵頤!!

 

我先生一直鬼頭鬼腦看這鍋東西,眉頭都皺了起來,我跟他介紹這可是我們好吃的中國菜,他當初聽到我買了這個豬蹄,可是連“哈利路亞“都說出口了,“怎麼買這個東西阿?“ ,“天阿!太可怕了“,“這東西能吃嗎?“,在我好說歹說央求試吃了一口,看那塊肉在喉頭溜上溜下,也咽了下去,不過最後先生給我冒出一句話說:“This is not my thing",可想而知,這鍋豬蹄,大概夠我吃上一兩個星期吧@@,先生是不會再幫忙的!
沒關係!!我現在正在等我的白飯煮好,就要來好好吃一下我孝想已久的豬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