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抱歉一下,有好幾天沒有寫文,因為考試逼近,我的心情整個都是上上下下,未能好好坐下來寫寫文章,很對不起阿,連昨天入睡都要靠頭痛止痛藥來入睡,真的是很糟糕@@

話說回來,上周的週末,還是要休息一下看看電影才是王道,所以我跟先生挑了這部片子來看,不過這是有原因的。先生目前在職進修,晚上去上研究所的課,這是他的第二個碩士學位,一邊上班一邊上課是很辛苦的。老師為了可以讓學生有快樂的感恩節假期,所以把本週三晚上的課,提前到上週五,而這堂提前補上的課,學生可以帶著家眷來上課聽老師演講喔~~我這個“家裡蹲“大學的人妻,怎麼可能錯過這堂課?!所以就在寒冬中,一起跟先生去聽這堂課了!

 

   
   

這位k教授是我先生相當喜歡敬重的老師,事實上這部電影Breach,跟他是有相當關係的!!話說到Prof. K當年是在CIA工作,被FBI懷疑為蘇俄提供情報,所以長時間的跟蹤威脅,希望Prof. K可以自露馬腳,承認自己是間諜,但是沒想到,其實真正的間諜是在FBI工作長達近25年的Robert Hanssen。所以當我們在看這部電影的同時,也正是Prof. K成為被FBI錯誤懷疑並跟間的對象,最後,他們才逮到了是自己人的Robert Hanssen。

聽完那天晚上的演講,除了介紹其他美國間諜的一些故事之外,我就對這部電影產生相當興趣,並要求先生租來一起看。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部電影,介紹給大家!不是動作片、不是懸疑片、不是愛情片,所以請不要錯誤期待,才可以欣賞這部很不錯的劇情片!<blog左下角一樣有movie trailer可以點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