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2000年出版的電影MEMENTO,是我跟先生在BEST BUY商店血拼電影DVD的時候,先生買的!先生一看到就馬上買下,說這是他心中的TOP 10好電影,(我覺得他的TOP 10 LIST還真是落落長...)總之,那天我們大概買了七八部電影,這是我看的第一部。真的是:太讚了阿!!!!

我要先說明的是:我看電影喜歡不要太用大腦、不喜歡看政治歷史、不喜歡看愛情催淚片(像是鐵達尼),這部電影,是極需讓你用大腦的一部片,我卻看得津津樂道。千萬不要趁你昏昏欲睡的時候看這部片,總之,我還想找時間看第二次,順便做筆記,才可以真正了解片的內容。看完真的有一股淡淡的哀傷,卻又感到毛骨悚然,不過你要先完全了解劇情才有可能達到悚然之效果。

故事內容我“簡單“介紹:一個無法短暫記憶的人,為了報殺妻之仇,不斷的在追尋那個仇人,在復仇的路上,卻發現關於自己究竟為什麼會走到那裡?(夠簡單了吧?!)我當初看這部電影就是在完全沒以任何資訊下看的,就是因為這樣看,才會讓我有想看第二次的衝動。所以我給你這樣的線索,是為了你好阿!!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部片,可能要找吧!

下面有Youtube的預告,你想先試看看對不對你的口味,可以先看看預告在決定要不要找來看囉!BEST BUY買到的DVD是珍藏版,看起來好精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