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進度一下!前兩週也抽空參加了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Business晚上所舉辦的Information Session活動,今天來趕稿一下,說說當晚心得!

這個活動算是MBA School裡面小型的說明會,說明學校的招生情況跟課程介紹。其中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GW MBA 在今年度換了新的curriculum ,也邀請了開始上新課程的current student來分享他上課的心得,(心得當然是說非常喜歡,因為是招生嘛)。不過也因為換了新的curriculum,所以幾乎每天上課,就是朝九晚五的學生生活,我相當喜歡這樣的安排。招生主任Jason也是相當地親切,特地在會後抽時間回答我個人申請的問題,我相當感激!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感覺的這所學校好了!這所學校的校園風格比較類似NYU(沒有所謂的傳統校園),校區是跟周圍社區連接在一起的,所以每棟GW的建築物都會插上GW的旗幟以標示這是學校的建築物,可能是教室或是圖書館或是宿舍這樣的標示。方便的是,它的地理位置就在DC GWU地鐵站外面,所以交通是非常地方便,在學費上,也是所費不貲,算是昂貴的學校。MBA學校排名是在TOP50內。特別的是,前年我參觀這間學校時,已經蓋好了的新的商學院,今年再去參觀時,整個已經完整地啟用,設備相當新穎,頗吸引人!


下面就放一些我兩年前拜訪校園時拍的照片吧!如果有任何申請MBA相關問題,都可以回應喔!我會盡量幫你解答滴!雖然我還在不爭氣地繼續申請,但是整個申請流程我個人算是挺了解的,可以相互指教一下!!要申請MBA的夥伴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