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周六夜,通常是我跟先生的電影之夜,

所以我們就看了從NETFILX租來的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坦白說:我們覺得不太好看噎~特效做的太假,很多片段真的是太扯了!!!

我先生特別不滿意的是劇情,所以他看了四分之一就不看了

害我就只好周日早上起床時,在自己把電影片子放出來自己啃完...通常我先生是只要電影不合他胃口就馬上放棄...

結果自己啃完,還是...不合胃口阿!

對史帝芬大導的這部片只能說挺失望的!

劇情上來說,沒有特別的高潮迭起,老哈又已經老了,也沒有年輕妹妹來陪襯一下...

對於結局你到中間就已經可以猜出整個故事,特效上沒有為電影加分,所以,果真續集魔咒是存在的阿!!

想要租來打發時間是可以,不過不需要太認真去跟印第安那第一集之經典來比較,會吐血的...


PS.我對史導第一部我真正喜歡的片:侏羅紀公園真是懷念阿!!回台灣要把DVD帶來米國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