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最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今年我不能陪伴在妳身邊,但我可是在妳生日的這一天的八點未到,就撥電話給妳,想聽見妳的聲音,想讓妳知道我一直想著妳。家常的問候,其實都是女兒滿滿的思念跟愛。祝永遠38歲的美國人妻的媽,永遠健康快樂!

PS.女婿特定要我在打第二次電話,我跟先生,一起用國語唱著生日快樂歌祝媽咪生日快樂!!!他就如當初在我家請我父親同意我們結婚時,答應我家人的話一樣:要成為他們的兒子,而不是嫁給他就失去了一個女兒!!!我真的好感動!!!

生日快樂!!!永遠38歲的媽媽!!!!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