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個就知道,人妻爆肥的原因了吧?

說也奇怪,我這台灣人來到米國後,已經跟我家附近的喜福會Safeway超市成為手帕交,

常常三不五時就跑去逛逛,順便當成運動走路一般<人妻在假裝安慰自己>...

一剛開始來到米國,覺得什麼都貴酸酸,或許是因為消費水平不同,所以才會乍舌!

一般來說,人妻都會看到東西的定價乘以2後,減掉一個零,

就差不多是我想像台灣同樣東西的價格。一瓶水1美金,我心裡的計算機就會自動換算成台幣20元!厲害吧?!

回到爆肥正題,人妻逛了逛幾次超市,發現米國的冰淇淋真的是有夠給他便宜,

很多都是家庭號大桶裝,台灣沒看過的大尺寸。

前一陣子先生吵著想吃甜的,可是家裡都沒有,<奇怪,應該是女生吵著要吃甜的阿!!>

之後在去喜福會,就特別留意了冰淇淋,一看發現,挖!!!

哈根達司和台灣的價格比起來,真是“物美價廉阿“!!!

而且口味又多,價格是這樣的:一杯哈根達司473m /1pint 美金約3元,大概可以作成3球的量

<人妻我剛好邊寫文章邊吃了哈跟達司起來  >

所以算下來還真是划算!!也就買了幾次回家享用,這下朝爆肥之路又邁進一大步了!!呵呵!!

介紹一下已經買過的口味,人妻會在陸續嘗試新口味的!!<還有一種 green tea口味,我沒看見圖片>

                                             

chocolate chip cookie dough         banana split                               rum raisin

好吃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