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家先生跟電腦整個就是不對盤!!

從我使用電腦開始,在轉換到蘋果之前,對微軟PC,我一直都是傻傻地用,

直用到我買下人生中第一台筆記型電腦,我冒險選擇了蘋果<當時真的是整個都傻傻地買>

後來慢慢了解跟學習使用蘋果,也漸漸上手,用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

也沒有像我先生這樣,幾乎每週都被他的Dell電腦氣得髒話直飆~~

今天的問題,好像是他的Norton病毒軟體有問題,結果他打電話到諾頓,

電話掛下,以為病毒問題解決了,發現:自己不能log on自己的電腦!!!

又“再一次“的打電話到Dell服務中心要人家用電話教著他修,

<他已經跟Dell服務中心的人員可以結拜了吧,我想>

總之,目前還在打電話修理中,我真的很替他感到可憐,

目前心裡在想,乾脆要他在買一台蘋果筆記型<我們本來就打算在買一台筆電當備份用>

當成我們的<或是他的>聖誕節禮物好了!!

可憐的明志,<整個臉綠的講電話中>...


PS.蘋果都有很多很幽默的廣告,這個我要送給明志!!!

快快拋棄微軟,投入蘋果的懷抱吧!!還可以免費整個幫你搬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