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跟明志聊起了六年級生的我曾經非常迷的電視影集:百戰天龍 馬蓋先!!!


我問明志有沒有看過(畢竟我們兩個可是差了十個年頭阿)

他說有,接下來竟然說出:馬蓋先是美國最爛的影集!!!!!!

我的天阿!!!他簡直是欠揍阿!!!

馬蓋先善用物理化學原理並且反對暴力手段去幫助美國政府或者是朋友,

整個就是很帥阿!!

可是明志說他覺得馬蓋先的內容大多就是整個非常的扯@@

我們小時候哪懂得那麼多阿?光只覺得馬蓋先可以瑞士刀拯救世界就是帥!!

連那時候有像馬蓋先一樣的瑞士刀,就讓人羨慕哩,

該項商品的銷售,那時代應該是很暢銷吧,我想。

我的結論只能說:差了十個年頭,還是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