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真的是機車的差,

話說我當初來米國時,買的是美國聯合航空半年票,

因為當初以為很快就可以回到台灣補請婚宴,那時候預計是聖誕節,

但是到了米國,才發現那個整個生活就是很忙碌(我是指明志的),

所以無法那麼快回到我的台灣去,

把婚宴整個延後到明年2月。

所以,就要把當初定的半年票延展回程,

沒想到那個我的旅行社跟我說,要補差價45,100元 !!!!!

我都可以在買一次台灣米國來回了!!!

你沒看錯,是四萬五千一百元整,補一張回程機票!!!

然後我又請旅行社幫我詢問是否可以退回程機票,管他可以撈回多少,加減彌補損失。

結果今天一早(五點58分從溫暖的棉被爬起來)skype給小展,

他說:不能退費!!!!!


馬的!!!!(不是在罵小展,是在罵自己當初怎麼那麼笨),當然還有罵航空公司!!!

如果要跟上當初預計的計畫10月回去,我也問過明志,

是不可能的!!他繁忙的工作加上我準備申請研究所的計畫,

10月跟11月是相當重要的時間,對我們兩個而言。

反正要點就是必須要等到2月才可以有時間補婚宴啦!

所以就決定放棄那張回程機票了!

------------------

後來我跟明志抱怨的時候,也只能自我挖苦跟阿Q式安慰我們兩個自己:

就當作那筆當初預買回程機票的錢,我們捐給孤兒院好了!!!

------------------

不過心裡還是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