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啥寫這部電影的文章呢?

因為其實我跟明志目前是用美國很有名的線上租片系統 NETFLIX(跟目前台灣才流行的iVideo有點像)

我們在線上成為會員,點選電影,電影就會寄來,

沒有歸還時間限制,看完在用專屬他的回郵信封寄回片子就好!

不需要出門就會有片子來我家。所以昨天晚上又看了一次這部電影的DVD!

我一直很喜歡哈利波特的電影跟故事,

話說在我結婚前,明志從來都沒有看過哈利波特的書或是電影,

所以,哈哈,我就強迫他要看DVD,

我開始真正喜歡的是電影的哈利波特第五集:鳳凰會的密令,

覺得畫面跟故事漸漸有書本上的味道,前三集的電影,不論在特效或是故事情節上都刪除許多,

可能是因為要介紹的情節設定太多,導演也沒辦法塞下去...

不過到了第四集,真的可以開始看哈利跟容恩還有妙麗的變化跟成長,

特效也提升許多,重點是,經由明志介紹給我認識的超強演員:Gary Oldman(在電影裡面飾演天狼星)



竟然在第五集死掉了!!!他真的是超棒演員,我很喜歡他哩!!

好了,我想哈利波特很多人看過了,所以就不多做介紹,

我也該戒除懶人習性,以後只要有看NETFLIX寄來的電影,就上來寫寫心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