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再度感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有我最親愛的我的台灣老媽的祝福,
有從西班牙來的法國朋友祝福,
有我在台灣的好朋友的祝福,
有住在雷諾的爸爸媽媽的祝福,
有最親愛的明志的祝福,
今年的28歲生日的我,很幸福!!

那提到28歲的這天,我跟明志做了些什麼呢?
我們兩個可是周日一大早五點起床,當了半天的馬場志工喔!!!
這天我替我自己跟明志報名了一個志工活動,
前往馬里蘭州的一個鄉村馬場,擔任半天的志工,
在這裡的這些馬都是來自不同地方被救援到這個馬場裡來的,
很多人養了馬,有可能因為很多原因而棄養,
這個組織就是負責收留這些馬,照顧牠們,直到有好心人前來認養或是買走牠們。
這個地方真的是代表美國真正的農村,一片片的原野,
看見很多動物,有羊群、牛隻,也有零星悠閒吃草的馬,
真的是很舒服的景色。

這半天裡,我生平第一次看見那麼多馬,可以摸牠們、幫牠們梳毛、整理牠們的馬廄,真是太棒了!
雖然馬的味道真的是很“濃郁“,
但是可以跟牠們近距離面對面不是每天都會有的事情!!
每隻馬的個性都不一樣,也都有不一樣的故事發生在牠們身上,
女主人ELLE也都對牠們瞭若指掌,
哪隻馬的個性如何?哪隻馬從哪裡叫啥名字,她可是都清清楚楚。
也在我們服務的時候跟我們一一介紹。這是個有很多故事的地方跟組織,真的是很有愛心的一小群人在照顧著一大群的馬。

很抱歉我沒有拍下照片,因為在馬場的服務,沒有拍照是因為不想打擾馬群,
不過這次的28歲的生日,沒有華麗的慶祝,真的只有真心快樂的滿滿回憶,
在馬廄後面有著一大片草原,馬群在我們梳理毛髮完之後,就回到那片草原裡,
奔跑、交談、享受著陽光跟幸福,牠們知道,牠們在這個家,牠們安全了。
我在這個新建立的家裡,我也安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