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我家超市最常買的一種泡麵,
吃起來沒有台灣賣的泡麵鹹,換句話說,就是不夠味。
不過以經嘗試好幾種美國泡麵的我,
目前這個獲得季軍,冠軍是一種韓國泡麵,不過沒有照片,因為我吃光了!!

在台灣鮮少吃泡麵的,到了美國,儘管有很多美國食物,像是比薩、牛排、漢堡,
有時候想念家鄉味,又非常偷懶不會煮的我,
就會選擇泡麵來一解相思。
只要加一些青菜下鍋煮,起鍋前再打顆蛋,就是超級美味的午餐!!
有時候我自己還會多加一些鹽或者醬油增添鹹味啦!

提到吃的東西,在美國生活的四個多月,有些美國人視為理所當然的,
在我眼裡,則是相當不可思議。
我很想念媽媽做的醃小黃瓜,所以有次打電話回家問配方,
想說自己買小黃瓜來做解饞一下。
可是逛了幾次超市,都沒有看見新鮮小黃瓜,
有次還把大黃瓜當成小黃瓜買...被老媽笑很久...

後來問明志,才發現,好像美國人都把小黃瓜作成醃黃瓜(就是熱狗或是漢堡中夾的醃黃瓜)
所以,就是找不到新鮮的來作成媽媽每次做給我吃的冰鎮醃小黃瓜啦!!!!
真的是超級失望的。
所以回到台灣,我一定會吵著要吃這味!!

下圖是我常吃的健康週末早餐...高纖穀片+ 水果 + 乾果 + 牛奶




本文叫做天人交戰,是指健康早餐跟懶惰泡麵的大戰阿!!
往往就是苦了我的身材...不變瘦就是不變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