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一年一度的Naylor Garden Night Out!  

什麼是" Night Out " 呢?
換句話說就是社區派對,主要用意是為了打擊犯罪,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鄰居們大家利用派對時間相互認識做活動。

主要的活動,是由社區管理辦公室策劃的。

有BBQ、漢堡、熱狗、飲料、DJ放音樂、主持人也都很熱情。

讓你們看看照片,真的,我的社區都是黑人喔,白人很少,我應該是唯一的一個亞洲人,還有少數的拉丁裔。

我一直覺得我們社區挺漂亮的,房租又便宜,

雖然明志一直希望可以在明年買房子,

但是我卻不介意多住一兩年,一方面可以省錢買好的房子,一方面其實我挺喜歡這裡的。

大家都很活潑又會跟你打招呼,

在這邊幾乎遇見的人,都會問候你:how are you doing? Good morning之類的,

所以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地方!

話說回來,Night Out我跟明志也出門去參加了,穿的很輕鬆,跳跳舞,

很酷的是,當地的消防車也派一輛車來參加,讓小朋友可以看看消防車還有消防員,

我就在消防車示範消防火警從車中發出聲響的時候,照了一張很爆笑的照片



整個活動就是很開心,

希望明年可以繼續參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