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不得了!

竟然真的瞎忙到又要寫上一篇“本週週記“,本人深感抱歉阿!

那就廢話不多說,再來回想一下上星期都做了些啥事情:
星期二開始了語文學校第三期的課程,這次上Level 11的課程,主要是在上新聞選讀,所以每天都要買washington post,然後讀新聞。
最奇怪的是,我們在課程中,也同時看一些影片跟聽收音機,來學習美國文化,但是目前看過的影片,都是跟美國負面文化有關的議題,像是civil war,gun issue(
Bowling for Columbine)。 明志對這個課程感到非常不滿意,為什麼學校都向我們這些國際學生介紹美國負面的一些歷史跟過去文化上所犯的錯誤,他十分的生氣。對我而言,我個人對這些東西不是感到很舒服的原因,真的也跟明志講的差不多,這些議題,有時候是很沈重的,而每個國家的確都有它不好的一面,只是看我們要怎麼樣去了解跟體會,到不希望是透過學校這樣的傳達,因為不太舒服,也會造成國際學生的反感。

同時這個星期二我也前往移民局去做的指紋建檔工作了!!這個辦公室還真是在很奇怪的地方,就在高速公路旁邊,所以只有公車可以到達,我趕到公車站時,剛好公車發車了,我又怕趕不上兩點的預約時間,只好搭計程車,花了我20塊美金哩!!所以回程我就堅持在大太陽底下等公車在我回到捷運站...差點中暑。建檔工作很順利,所以希望下個月社會安全碼會有進一步的消息!

星期三參加了明志同事下班後的小聚會,感覺還不錯,明志的同事對我都很和善,大部分的人都會說中文,所以我感到特別有親切感!

星期五明志買的畫已經裝框完成,所以我就等畫廊老闆送貨來我家,天氣真是好熱熱熱熱阿!!!今天應該有36度...

星期六,我跟明志前往電影院去看電影,看什麼電影呢?等下再介紹一下!!

總之,這就是我瞎忙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