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馨儀跟我提過,覺得很羨慕我住在到處都可以看見松鼠的地方,

其實,今天要說關於松鼠的陰謀...

我每天上學要到捷運站的15分鐘步行路程,

總是會有很多驚喜,我最喜歡的就是可以看見松鼠,

曾經有天早上看見五隻松鼠聚在一起玩,爬樹、撿松果

活像在參加社團活動一樣,然後看見我走來了,

就鳥獸散一溜煙的跑掉了。

我每次都跟明志說,覺得松鼠好可愛!

可有次明志告訴我:其實,松鼠只是“比較可愛的老鼠罷了“!Just a cate rat! 

我一驚嚇,想著明志怎麼可以把可愛的松鼠跟恐怖的老鼠相比較阿!

不過後來每次看見松鼠,都會想起明志說過的,“只是比較可愛的老鼠“的這種話...

這其實是一個松鼠的陰謀。

PS.我最高記錄曾經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七隻松鼠跑出來玩,後來發現他們喜歡在陰涼的天氣或是比較安靜的早晨或是下午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