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校第二期的課程,

在昨天正式結束了!所以今天跟下週一都是放假的日子,不用上課。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可沒有閒著,一直賴床到10點(包含起床送老公去上班、把昨天沒看完的電影看完,繼續賴床到10點後)

就開始家庭主婦忙祿的一天!
這幾天明志一直抱怨睡覺的枕頭已經不柔軟了,

所以他睡得更加不好...有點擔心的我,

趁今天不需要上課、又是大晴天的情況,

把枕頭拿出去“晒太陽“!!!(這在台灣應該很常見,可是這裡大家都不拿衣物出去晒的,只用烘乾機)

但是因為今天好天氣,所以我就突發奇想來晒枕頭,

希望太陽沒了的時候,枕頭還在!!!

然後出發前往我家附近的“黑人safeway超市“ 購物,買了牛奶、奶油、跟大蒜麵包,

順便把另一件棉被拿去旁邊的乾洗店乾洗,費用是大約23塊美金(應該不算太貴吧...)

然後頂著大太陽回家洗一堆碗盤,再來洗衣服。

(你以為洗完衣服就可以休息了嗎?)還早勒!

趁先生去上班,我第一次使用我家的吸塵器來整理家裡,

我家的吸塵器真的是很大又很重,聲音超級大聲的!!!

所以我就戴上我的粉紅色耳塞來繼續做家庭主婦的工作!

呵呵呵,總之,今天是還算忙碌的一天!

(等下要來去把衣物用烘乾機烘一烘了)

放假真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