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都沒有動手寫日記,

結果今天寫的話,似乎就要稱為“週記“了!

還是要報告一下:

上週發生的事情:

老師帶我們一行人去Arlington County Library, 所以我有了我第一張美國圖書館借書證,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張證,可是讓我高興的很哩!
然後開始連續三天瘋狂的念寫報告要念的研究資料,(first draft 到昨天晚上才寫完... ) 
上週四的大事件就是:我跟我的台灣朋友Chiao一起去了“金山超市“,也就是大家俗稱的中國超市。我真太太太高興了啦!所以買了好多東西,像是沙茶醬、金蘭醬油、醬油膏、愛之味菜心、脆瓜、小包裝的米、火鍋料、冷凍水餃、筍包、肉鬆、泡麵、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義美小泡芙阿!!!我整個包包都塞滿東西,手裡還提了四大袋塑膠袋,明志來門口幫我提東西時還下了一大跳,心裡應該想說:“本來出門時,手上拿的清單只有四樣東西,挖怎麼忽然變成這樣?“ 總之,還是家鄉味的好阿!!!

上週五雖然是美國國慶日,但是因為天氣不佳、加上我跟明志又太早出門,等不及放煙火就回家了。我雖然是小小失望,但是總是還有明年;)

上週六跟明志的同事們一起前往National Geographic Museum參觀中國相關的展覽,還有一個是鄭和下西洋的特展,挺有趣的!

上週日都在趕作業中渡過,但是因為還是趕不完,所以週一蹺課繼續趕...好累阿!!

昨天最棒的事情,就是終於跟馨儀通上skype!!!真是感動到要哭,雖然還沒辦法看見妳(我在跟馨儀說話),但是可以聽見妳的聲音,就真的很高興,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個禮拜吧,我想。

這個星期四,第二期的課程就又將要結束了,希望可以繼續每天學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