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天的中餐!白色巧克力蛋糕^^"這兩天的生活很忙,所以漏了日記。平常時候,我下課的時間是中午12點50分,如果沒有別的事情,我大多都直接回家,在家中隨便弄個中餐吃,然後等明志回家做晚餐。(你沒看錯,我們家是先生掌廚的!)

剛好這幾天上課,一下課就忙著去診所、找沖印店洗照片等等瑣事,所以就是我常去的Rosslyn Center一家咖啡店點了我第一塊美國蛋糕--白巧克力蛋糕。我的英文還沒有好到可以詢問店員蛋糕裡面包的是什麼材料,所以我就憑直覺跟外表點了這個,還挺好吃的!雖然我一直覺得美國的蛋糕(尤其是起司蛋糕)都非常的甜膩,跟我們在台灣吃到的不一樣。但是這塊白巧克力蛋糕,裡面夾的是奶油跟一點椰子甜奶油餡料,所以挺感覺還不錯喔!

下面拍了一張店裡的蛋糕櫃的照片,但因為中午太陽很大,所以有點反光,勿見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