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美國人妻,可是還是有台灣人的胃啊!

我出國前一個月寄的大同電鍋,不知道是不是還在海上漂流,

我一直還沒收到,整個心都連同電鍋在汪洋上漂蕩啊!!

所以為了平撫思鄉情緒,明志特地買了大腿雞肉,讓我煮雞湯喝!

(至於他為什麼會買雞肉給我,故事回到上次去黑人超市發生的事情經過...)----- 上週末跟明志一起去黑人超市,明志每次去那超市就好像打仗一樣,精神很緊繃,我因為思鄉,所以一直計畫想煮雞湯給我自己喝,結果我就走到冷凍櫃,挑選了帶骨的大腿雞肉塊,想要買來熬湯喝。一挑好,明志就馬上說他不喜歡吃有帶骨的雞肉,要我不要買。任性的我,就當下給他哭了出來!!!我想念雞湯啦!為什麼我不能買????結果嚇到他,我那天也任性地說不買就不買。沒啥希罕!

結果過幾天他自己在去超市的時候,就幫我挑了帶骨大腿雞肉塊給我...

好啦!重點是:今天的食譜是兩條人參鬚 + 枸杞 + 雞肉大腿肉兩塊   顧眼睛兼養神!!

我還特地打電話問老媽如果沒有電鍋要怎麼讓雞肉燉的嫩又爛,不二法寶就是 :慢火慢慢燉!

真是好吃喔~~連明志都捧場吃了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