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新家!
這是一個很棒的社區,雖然為在華盛頓特區的東南角,也是治安不好的地區,但是我們住的地方,這個社區整理的很不錯,道路兩旁有很多高大的樹,還有松鼠。是很多很多松鼠喔!有天下課我還在五步內看見六隻松鼠,真是很可愛。

這個社區九成九居住的都是黑人,除了中國菜外送老闆之外,我還沒遇見任何一位黃種人。我平時的外出路線也很單純,所以只要謹記不要太晚回家,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這社區白人也比較少,所以明志算是少數民族之一喔!好了!我家附近沒啥特別好拍的。下次在放些松鼠的照片吧!




創作者介紹

編織快樂人生!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堂哥
  • 來自台灣的聲音...

    不錯喔~風景蠻棒的唷,參加聚會應該會認識新朋友吧,這頓該不會又是吃到飽?!堂妹~記得注意吃相啊哈哈
    堂哥
  • 結果因為先生去裝一個牙齒,是在聚會同一天,所以沒去參加聚會認識新朋友啦!!!真可惜...

    xiaomin0914 於 2008/05/31 04:11 回覆

  • 簡媽咪
  • 看起來不像黑人住的地方..房子挺新的..好像很好住的樣子..^_^
  • 我下次應該拍幾張我每天搭的捷運,讓簡媽咪看一下,都沒有黃種人喔,白人也很少,我還沒看過亞洲人跟我一起搭捷運回到我家這一站...

    xiaomin0914 於 2008/05/31 04:12 回覆

  • 馨儀
  • 簡直就像慾望師奶裡面的社區耶
    好酷喔!!
    哈哈
  • 呵呵!因為我都沒有把滿坑滿谷的黑人鄰居照進去哩!所以是一種幻象,應該不會跟慾望師奶裡面的社區一樣夢幻又安全的

    xiaomin0914 於 2008/06/07 05: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