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新家!
這是一個很棒的社區,雖然為在華盛頓特區的東南角,也是治安不好的地區,但是我們住的地方,這個社區整理的很不錯,道路兩旁有很多高大的樹,還有松鼠。是很多很多松鼠喔!有天下課我還在五步內看見六隻松鼠,真是很可愛。

這個社區九成九居住的都是黑人,除了中國菜外送老闆之外,我還沒遇見任何一位黃種人。我平時的外出路線也很單純,所以只要謹記不要太晚回家,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這社區白人也比較少,所以明志算是少數民族之一喔!好了!我家附近沒啥特別好拍的。下次在放些松鼠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