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因為老爹已經先回去華盛頓特區等著接我們。聽媽媽說行程是這樣的:我們要搭飛機回到內華達Reno,跟爸爸的爸爸見面,住上幾天,再繼續搭飛機回去華盛頓特區。光是這樣的行程,媽媽整個準備工作(包含她自己跟我),就已經讓她忙著焦頭爛額了!
       
首先,最近在進行的工作,媽媽正在調查我們兩個要搭乘的航空公司,一開始媽媽就想搭聯合航空,因為媽媽以為她可以帶我一起進入客艙跟她坐。後來打電話去問才發現,那個客艙運輸籠實在太小了,我肥胖的肚子跟賊頭賊腦的腦袋瓜整個就塞不進去,更不用說要飛上12小時。媽媽打電話去其他航空公司問,但大都沒有讓寵物上客賶或運輸籠是一樣地小。所以媽媽跟老爹說,請他考慮是不是讓我搭cargo section,這樣一來,我也有空間可以站立、跳舞、旋轉三圈半兼吃東西...

總之,老爹跟媽媽決定讓我坐cargo section回米國。但是,回到問題要搭哪一家航空公司呢。經過媽媽的旅行社服務員小展先生說,聯合航空飛雷諾的時程是最短的。基於“貓道“考量,媽媽就決定要搭乘聯啦。其他的航空公司,像長榮航空是不接受寵物進客艙喔! 雖然媽媽聽說其他的航空公司有幾家也都很有運送動物的經驗跟口碑,但最後基於飛行時數的考量,媽媽跟老爹應該會選擇聯航喔!!

接下來還有很多關卡要進行,像是打晶片、疫苗、送農委會、檢疫局申請證明等等,我往後再一項項報告好了。

以下是兩個我喜歡的網站,第一個是
滾落的半個麵包,介紹相當多帶寵物出國的文章。
另一個是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